晚上跟小銘,帶著DD跟玫玫,一起去吃瓦城,而今天這一餐的好處是,因為小銘得到公司的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ward,所以有近$6900的預算,不論吃喝玩樂,都可以打統編報帳,他們公司就連尾牙的普奬(人人有奬)都有$3500,不得不說一句.....這好像比較像美商ㄋㄟ~

不過話說回來,大過年的,台北總是交通最順暢,但也許是下雨天吧,所有人都擠到室內去了,人爆多的,不管那一間餐廳,隨便都是要等近一個小時以上,還好瓦城本來是說40分鐘,但比預期的早很多,所以沒被餓到,而且還趁這個等的空擋先把DD餵飽!

我們點了三人套餐,本來我跟玫玫還想再加點,我很思念的泰式咖哩雞,但胃口比較小的小銘,一如往常的放話.......“可以點啊,我只會吃一點點,你們吃就好了”,問題如果是這樣,就怕會吃不完啊,結果只好又算了,不過還是吃的很飽啦!

瓦城雖然有吃過,但就像我之前說的,生活中的小故事總是不一樣的,所以還是得拍拍照囉!

海鮮什蔬沙律<-酸酸辣辣的,很對我的味

月亮蝦餅<-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,所以拍個一小塊,來交差一下

辣炒豬肉<-點菜時,店員說很辣,但........我們三個人一致認為,還真是不辣啊~

蝦醬空心菜<-還是比較愛自已煮的青菜哩(這算是老王賣瓜嗎.....XD)

椒麻雞<-比較懷念公司舊址附近簡餐店的口味.....

椰子汁/泰式奶茶 (冰/熱)<-我跟玫玫點的是泰式奶茶,玫玫拚命的說:“姑姑你點的熱奶茶比較香!”

   

摩摩喳喳 (冰/熱)<-此時玫玫又拚命的說:“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啦,你的熱熱的比較好吃,以後一定都要跟著你點菜”,哈!有這麼誇張嗎?

 

其實看著美食,但往往都吃的很戰爭,因為DD越來越不能在同一個地點待太久,而通常去餐廳,如果有提供兒童餐具,都是先拿來讓他當玩具,到他膩了一直把東西往地上丟,最終就還是得靠吃的了.....(DD啊~你的未來會不會是個小胖子,媽麻真擔心啊.......

吃歸吃,DD還是不忘泡妞,又在偷看漂亮小姐了.......舉證如下:

這張夠明顯了吧.........

後來在逛街時,路上DD看到人家小哥哥拿的氣球,一直想要去拿,我們就買了一個angry bird給他,只是最近發現每次跟他說小鳥,他就會去摸他自已的“小鳥”啦,所以我後來只好改口說:“DD你看......球!氣球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gel 的頭像
Angel

Angel's Blog

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憨憨麻
  • 哇, 小銘拿到這優秀的award啊..真是要給他拍拍手...
    看來小銘在這家公司前程似錦喔...^^
  • 他可是做到唉唉叫的,有時要熬夜加班,壓力也很大,我想應該前程似"緊"..............^^"

    Angel 於 2012/01/31 10:22 回覆

  • Teresa
  • 最後那段很好笑,DD現在已經知道Angel Bird是氣球了嗎 :P
  • 是“angry” bird啦......現在他知道氣球,不過我想他還分不清楚是什麼"小鳥"@@|||

    Angel 於 2012/02/05 12:08 回覆

  • bobo
  • 哈哈哈.....真可愛的DD...下次我也要這樣跟他玩....嘿..
  • 現在都用台語跟他說:“鳥鳥~”
    哈!所以不知道這個遊戲效果還在不在?:p

    Angel 於 2012/09/28 20:18 回覆